韓國掀神韻熱潮 昌原小城創票房奇蹟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神韻2月23日(週二)在非藝術主流城市的科技城昌原的兩場演出,出乎意料地創下一場觀眾滿場、一場觀眾爆滿的票房奇蹟。神韻在韓國已經是口耳相傳的傳播效應。

神韻首次到韓國昌原演出,一天兩場共有將近三千人沉浸陶醉在神韻所演繹屬於天上藝術的盛典。據城山藝術大廳工作人員說,在韓國劇場的演出,最高的票價一般在7萬韓幣(約63美元)左右。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最高票價達到20萬元韓幣(約180 美元),是一般表演票價的三倍。神韻在昌原的演出吸引了周邊城市的觀眾,紛紛組團專程來看演出(攝影:鄭仁權、李仁淑、姜萬鎬)







慶尚南道議員、慶南世界女性人權大會促進委員會委員辛容玉夢想成真——在自己的家鄉迎來神韻


指揮家姜萬鎬(圖片:姜萬鎬提供)
(Kang Man Ho)


Bolshoi 芭蕾學院院長金賢貞女士,觀看了2月23日神韻
紐約藝術團在昌原的第二場演出。


绿波舞蹈团团长郑洋子观看了2月23日晚上七点半的演出后,激动地赞叹:所有作品完美无瑕,即使票价再昂贵也值。


韓國元老級著名畫家張令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