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敦促羅馬尼亞恢復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中共買通羅馬尼亞官員,阻止神韻藝術團到羅馬尼亞演出的消息,讓觀賞過神韻的歐洲議會議員格拉德•貝譚感到震驚。他敦促儘快恢復神韻在羅馬尼亞的演出。

來自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格拉德•貝譚(Gerard Batten)先生,對於羅馬尼亞教育部取消神韻演出的消息表示震驚:“這真是令人無法容忍。羅馬尼亞是歐盟的一部分,它也總是在說自由、民主和忍讓,但它卻允許自己被一個共產政府壓迫,把一個演出從劇院取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近日,羅馬尼亞教育部提出拒絕神韻藝術團在其所屬的一家劇院演出,並未給出任何理由。此前,該劇院已與演出主辦方,羅馬尼亞法輪大法學會簽訂了演出合同。據調查,背後的原因是中共為阻撓神韻的演出,收買了羅馬尼亞官員。

貝譚先生敦促羅馬尼亞儘快恢復神韻的演出:“我認爲羅馬尼亞應該立即設法解決這件事情,恢復演出,讓羅馬尼亞的民衆能觀賞到神韻。”

連續幾年觀賞神韻的貝譚先生,推薦所有的人都去看演出:“(演出)可以教導你一些事情,讓你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出讓人賞心悅目,真是美好動人的奇觀。我推薦所有的人去看,她會讓你度過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月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