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黑勢力與法院勾結坑害千萬廠主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近日河北省石家莊訪民馬麗君向記者投訴,石家莊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黑法院與當地惡勢力任文達、龐國平、龐德锳三人狼狽爲奸,陷害原塑料門窗廠廠主馬麗君夫婦,造成其損失1130多萬元。

馬麗君叙述,任文達依仗其親戚高新區法院副院長郭興鎖,以3萬9千元欠款04年10月13日起訴馬麗君夫婦,法院同時違法查封了馬麗君夫婦的工廠:“他告我,他家親戚在這(法院),什麽手續都沒有,就把我廠子1百多萬給我封了。”

馬麗君說明,當時有1萬9千多元的玻璃款沒與任文達結算。這種欠款原本相互有協議,按期限還款,有票據爲證。3萬9千元完全是任文達憑空捏造。

馬麗君指出,2002年8月,二夫婦成立一家塑料門窗廠生意興旺,任文達非常眼紅,多次求二夫婦跟盤錦興華機械廠聯系,要廠家賣給他兩台設備,也好開一個塑鋼門窗廠,廠家不同意。後他勾結法院親友起訴、查封工廠,搶劫了馬麗君夫婦工廠的全套機器設備、廠内剩餘物品和原材料:“法院借3萬多的官司,介入後什麽手續都沒有把廠子先封了,再什麽手續都沒有,把門開開,指揮這些人把東西全拉走了。”

馬麗君說,石家莊中級法院曾供認:高新區法院将查封馬麗君夫婦的那條塑鋼門窗生産線,徑直拉到了任文達處,之後任文達的工廠開張了。

馬麗君夫婦爲此上訴石家莊中級法院,2007年10月15日,中院在上級法院的要求下,确認高新區法院違法并進入國家賠償。但是1130萬元的賠款他們隻承諾賠償極少的一部份:“我現在賠償決定書都4份了,開始賠我7萬,後來賠我19萬,現在賠44萬。現在它所有的法律文書承認丢了我118萬,但是它不賠我,拖了2年了。”

據受害者了解,高新區法院及那夥黑勢力,之後又賄賂了石家莊中院和省高院,因此高新區法院違法及國家賠償至今不執行,搶劫馬麗君夫婦工廠的三土匪及其背後支持者,高新區法院副院長郭興鎖也至今逍遙法外:“我赢了,國家賠償了,他們現在又不承認自己違法,所以不賠。開始是開發區(法院)違法,後來在賠償階段,中院、高院都違法。我等于是告河北省三級法院。”

受害者表示,法律文書完全是一張廢紙,公檢法在大陸執法犯法,早已是公開、普遍現象了。

──轉自《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