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海軍基地喜迎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28日訊】位於維吉尼亞州東南角的諾佛克,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美國和全球最大的海軍基地以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就在這裡。2月27號,諾福克的居民們首次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諾福克市有著海濱城市的浪漫氣息,當地的民眾十分熱愛藝術,民風純樸,適逢元宵佳節之際,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克萊斯勒廳劇院的兩場演出,贏得當地民眾極為熱烈的掌聲與喝采。

演員舞臺總監莫莉•拉克恩:“舞蹈編舞、演出的精準,一切都令人感到驚艷,那就是完美。”

維吉尼亞藝術節韻律項目主管索非亞•塞巴洛:“如果我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場演出,我要說這才是最純淨的藝術。”

弗吉尼亞海灘市管理辦公室助理安琪拉•蓋瑞:“整場演出一直在講故事,棒極了的演出,我想一遍接一遍的看。”

游泳教練傑西卡•波勒克斯:“整場演出講述了人們如何生活的更好,做個更好的人,這是對每個人所講述的。”

形體教練張曉紅:“很懷念中國的那種就是傳統的音樂呀,還有樣子呀,窈窕淑女呀。”

海軍軍官:“我帶了很多家人來看演出,我買了10張票。”

在這個上演過許多百老匯名劇的克萊斯勒廳劇院裡,諾福克的許多海軍官兵脫下戎裝,慕名前來一睹神韻的風采。

美國海軍軍士福利娛樂主管丹•巴恩豪斯:“首先,這個演出非常宏大…….”

許多軍官由於駐軍的職業需要,去過許多國家,對不同的文化的有著特別的欣賞力,他們認為神韻的藝術背後有著超乎想像的深刻精神內涵。

海軍中尉薩侯斯•施瓦善卡:“晚會的信息與每個人相溝通,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大法所傳遞的信息是我們每個人找尋的,我絕對接受到了這個強烈的信息。”

美國海軍軍士福利娛樂主管丹•巴恩豪斯:“我從晚會中得到的其中一個信息是(宇宙中)有一個高層生命,不管你怎樣稱呼他,存在著這樣的高層生命,一些時候,我們必須信賴他,才能走過人生。”

新唐人記者馨然、雪莉在維州諾福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