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羅切斯特觀眾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羅切斯特的演出,使這裡的觀眾深深觸動。一些觀眾表示,錯過這樣的演出,就等於錯過了今年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希望全城的人都能來觀看。

神韻在羅切斯特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反響熱烈,大幕拉開,劇場中就響起一片驚嘆。隨著劇情,掌聲不絕。

唱片和影片公司老闆桑托斯•馬克西姆帶全家人來看演出。

桑托斯•馬克西姆:“我衡量音樂的標準,就看能否感動人,不在形式。相信我,神韻的音樂感動了我。”

化妝師賽西莉亞•科爾達:“演出令人震撼,音樂啊,所有的一切。”

曾經因為工作經常旅行的雷克福特看過演出之後十分激動。

神韻觀眾約翰•雷克福特:“非常美妙,沒有看過的人,不知道錯過的是甚麼。令人難以置信。演出的排場、色彩,令人震撼,真的令人震撼。”

藝術家和心理學家馬戈•法斯認為神韻的演出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

馬戈•法斯:“演出的藝術表現給人很深刻的印象。我沒見過電腦設計的這樣的天幕效果。肯定是很多有才華的人一起才能做出來的,呈現在我們面前。但願羅切斯特人都能看這個演出。”

時尚設計師馬克辛•阿什福德:“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眼睛一點也捨不得移開,美極了!”

桑托斯•馬克西姆:“如果你還沒看過神韻演出,你錯過了一件大事。如果你今年沒甚麼計劃,只打算看一場演出,就應該去看這個演出,就是神韻。”

星期天下午是神韻在羅切斯特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藝術團將前往歐洲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