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改變觀眾對中國印象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訊】2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軍港諾福克市奉獻了兩場精彩完美的演出,讓不常接觸中國文化的諾福克人讚嘆不已,也改變了他們以往對中國的印象。

元宵佳節,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劇院裡掌聲雷動,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贏得滿場觀眾的陣陣喝采。

習武近50年的越南裔武術教練觀看表演後覺得,神韻之美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國際瑜伽學院主席、武術教練亞當•阮:“真的太美了!精美絕倫,不可思議,超凡脫俗,真的太美了!”

神韻晚會也改變了觀眾以往對中國的印象。

海軍計算機工程師迪•亞當斯:“豐富的色彩,令人驚奇,我太喜歡了!我一直以為中國的顏色就是紅色,這次不是,粉紅的、綠色的、絢麗多彩,我太喜歡了,服裝太棒了!”

除了藝術之美,神韻晚會所展現的深刻內涵,也深深觸動觀眾的心。

貨機飛行員多恩•萊辛斯基:“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雅緻、精美,非常感恩身邊還有如此超越物質的東西。”

人力資源專家傑西•艾里奧特:“演出傳遞的是希望,尤其是那些歌唱,如此具有吸引力。還有神佛的從天而降,我強烈感受到那些信息,真的是希望。”

新唐人記者美國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