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的美好精神令觀眾落淚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星期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州羅切斯特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叫好聲不斷。看過演出的觀眾喜形於色,對演出的服飾、絢麗的色彩、演員的精湛技藝,讚不絕口,稱演出所展現的普世精神令人感動。

神韻演出在羅切斯特口耳相傳,很多觀眾聞訊趕來,現場親自體驗,才感到百聞不如一見。

觀眾貝斯妮•阿根布萊特:“我聽到很多評論,知道演出很精彩,但還是大大超出我的想像。”

教師斯蒂文•蔡:“服裝設計太不可思議了。我要能那樣跳舞就好了。”

藝術家卡琳•蔡:“感覺是一種美妙的幸福。非常快樂,讓人向上的喜悅。”

觀眾從演出的藝術表現到內涵都深受感動。

自然治療師美卡琳娜•拉蒂法:“演出精美至極,震撼人心。色彩、文化內涵,演員動作的一體,整體的設計都十分完美。而且體現了中國所經歷的,中國人正在經歷的。我覺得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歡。”

作為通過自然方法獲得健康的治療師,她表示:演出中的美麗色彩對人身體很有好處。

美卡琳娜•拉蒂法:“演出中使用的色彩,有康復作用。對眼睛、對人體都有好處,這是我最愛的。”

前通用汽車公司主管經理傑瑞•歐戴爾:“演出中有很多正面的能量,力量很大。非常非常……難得的體驗。”

觀眾卡倫看了藏族舞蹈《為神歡歌》,感到美的讓人落淚。

神韻觀眾卡倫•鄧肯比:“色彩和舞蹈動作簡直……我都要哭了,太美了!還有展現的普世精神,非常美,我慶幸能來看演出。”

神韻美國巡迴藝術團宣佈,3月初,將展開在歐洲的巡迴演出。五月底在距離羅切斯特不遠的水牛城——著名的尼亞加拉大瀑布所在地上演。當地觀眾表示,要趕緊通知親友前去觀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