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感動羅切斯特華人

【新唐人2010年3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三場演出,讓這座有“花城”美譽的城市,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很多華人趕來一睹神韻的風采,看後非常感動,認為是不可錯過的難忘經歷。

神韻精彩的演出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劇院內春意濃濃。很多華人看完演出後,難掩激動的心情。

華人觀眾霍女士:“應該說非常激動,因為在美國很少有機會能看到這種非常有民族氣氛的演出。色彩很鮮美,演員也演的非常好,很激動。”

華人觀眾徐先生:“節目開始時,我很感動,有這樣漂亮的節目,我真感動。”

霍女士和孩子一起來看演出,起初擔心他看不懂,然而結果卻讓她非常驚喜。

“我的孩子和我一起來的,他也很喜歡,節目表現的方式非常易懂,好像他很喜歡,我還擔心他看不懂,所以蠻好的。”

霍女士難忘的是《西北鼓舞》這個節目,讓來自中國北方的她,倍感親切。

“看了之後,有慶祝豐收的感覺,感到很開心。”

來自中國延邊的徐先生還為自己錯過了27日的演出感到非常惋惜。

“我昨天沒有到這來,我想,好像是我錯了,我昨天來就好了。”

新唐人記者羅切斯特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