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參加奧斯卡獎前派對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訊】星期三晚間(3月3日)好萊塢巨星走上“綠”地毯,參加“美國全球環保”第七屆奧斯卡前派對,呼籲重視環境議題。來賓包括電影“阿凡達”導演詹姆士科麥隆夫婦還有潔西卡艾巴。

今年的主題是“彩色星球,綠色城市”,呼籲透過創造健康、環保的社會來解決氣候變遷問題。

科麥隆說:“每次我們召集那些承諾做出影響、能夠吸引媒體和大眾注意力的人時,我們就是在做好事。”他解釋:“這裡的網絡會帶來其它的計劃,很有希望帶來資金和引起對這些事情的注意力。”

對辣妹合唱團成員媚兒碧來說,這的確是可以做出改變的機會。

她說:“我想從一開始就教育兒童和年輕人是很重要的。我有個三歲和十一歲的孩子,我們每天都一起做這些事,我想讓他們在一開始就注意到這些問題是關鍵。”

體育明星、網球選手薩琳娜•威廉斯也出席了派對。

在過去的七年中,全球環保一直與好萊塢巨星們協作,以提高人們對“聰明氣候解決方案”的認知——明星們會開環保車前往參加奧斯卡頒獎禮、建立綠能家園、買綠能產品,以及支持環保的政治人物等等。

今年第8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在這個週日(3月7日)於好萊塢的柯達戲院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