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本開演 議員盛讚演出人性光輝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訊】3月4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川口綜合文化中心舉行了首場演出。埼玉縣議員在欣賞了演出後,盛讚演出中體現人性光輝的一面,令人感動。

埼玉縣議員淺野目義英今年是首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獨特的天幕技術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淺野目議員:“背後的天幕非常漂亮,點綴著粉紅色,非常美麗,這首先就打動了我的心。”

秉持“感動縣政”理念的淺野目議員,非常重視生命的價值、地區文化和環境建設。他說從演出中讀懂了這樣的人性的信息。

淺野目議員:“我經常這樣想,大家微笑著幸福生活的同時,如果有人在悲傷流淚,大家一定要一起伸出手去幫助他們,一定要做些什麼。這是我一直思考的政治課題。大家秉持信念,只是希望過上平凡的生活。對於這樣的人們,一定要全世界並肩去支援他們。這是我讀懂的。”

埼玉縣議員山川百合子說:大幕一拉開,就讓她眼前為之一亮。

“非常華美,非常漂亮。大幕一拉開,我就感到,哇!能觀賞這樣的演出很高興。”

山川議員說:《擋不住神的路》這個舞蹈表現人性光輝的一面讓她非常感動。

“一位女士被殺害了,然後升上了天國,留下的人們從中汲取了力量,這段我覺得非常好。在故事中蘊含教育,非常的好。”

欣賞過演出後,山川議員表示:將邀請她在東京的友人觀看此後神韻在東京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埼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