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歐洲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4日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即將拉開在歐洲十幾個國家二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的序幕。團長李維娜女士表示:期待與歐洲觀衆通過舞臺進行溝通。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3月4日清晨,抵達荷蘭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爾機場。部分當地神韻迷早早來到機場歡迎他們的到來。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四次把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帶到歐洲大陸。

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女士說:“歐洲的觀衆非常的熱情,這我知道,而且歐洲的觀衆眼光也很高。我就是想說呢,我們還會在舞臺上共同的溝通,我們會給觀衆帶來最好的禮物,謝謝。”

李維娜女士還表示:這個演出不僅僅是表演藝術,更重要的是能給人在精神上和倫理道德上帶來新的審視和考量。

主辦方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吳文昕先生表示:神韻藝術團每次到來,都獲得歐洲觀衆由衷的喜愛,因此有越來越多的歐洲國家和城市邀請他們來演出。

主辦方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吳文昕先生:“我期待更多的觀衆都來看,更多的歐洲人都會從神韻的演出中身心受益。”

神韻巡迴藝術團還未抵達歐洲,便受到歐洲政界和藝術界泰斗的歡迎,他們中很多人去年就看過演出,如今他們滿心期待著神韻巡迴藝術團,用全新的節目帶來全新的驚喜。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歐洲的首場演出,將於3月5日晚上8點在荷蘭RAI劇院拉開序幕。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孜、林蘭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