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氣歌手:神韻歌唱家歌聲震撼心靈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日本人氣歌手和演員中川晃教,4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埼玉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難得一見,歌唱家們的歌喉深深震撼心靈。

作為活躍在日本音樂界和舞臺表演界的年輕歌手和演員,中川(Nakagawa)晃教(Akinori)表示:他想親身體會真正中國的味道,因此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中川晃教:“能夠看到中國古典舞,在日本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就算去了中國,比如說蒙古舞蹈,或者當地的舞蹈,我認為現在也很難看到。這樣的好機會千載難逢,我想親身體驗一下真正中國的味道,因此今天前來觀看演出。”

出道9年,中川(Nakagawa)晃教(Akinori)曾獲得日本多個音樂和舞臺劇獎項。並主演日本著名導演蜷川幸雄執導的舞臺劇“埃倫迪拉”。談到神韻樂團的演奏,他表示:非常優美!歌唱家的歌喉深深打動他的心。

中川晃教:“(音樂)非常的優美。神韻樂團演奏美妙動聽,幾位歌唱家的音質,如同弦般充滿了張力。我認為日本人中很少能有這樣歌喉。聆聽他們的演唱,深深震撼了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埼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