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幹線趕來 忠實粉絲年年看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在全球的巡迴演出中,神韻藝術團四度來到日本,在日本觀眾中也擁有了許多粉絲。有一位連看四年神韻的粉絲,每年都乘坐新幹線前來。今年她又和朋友從褔島乘坐新幹線趕來埼玉縣,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的首場演出。

佐久間(Sakuma)慶子(Keiko)女士第一年從朋友處聽說神韻,就買了新幹線車票趕到東京來看演出。談起對神韻的感想,這位忠實的觀眾娓娓道來:“每年都更精彩,這是我首先的觀感。演員們的肢體技巧太了不起了,令人驚嘆。(除了舞蹈演員)還有其他優秀的演員,竟然能聚集這麼多人才,真是太了不起了。”

喜愛神韻藝術的佐久間女士將演出介紹給朋友,宍戸(Shishido)女士和她結伴觀看了兩年的神韻演出,今年又有一位新成員市川(Ichigawa)女士加入了這個神韻粉絲團。

宍戸女士:“今年我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擋不住神的路》節目中,為了幫助母女,她們的身後許多的神佛從天而降。那一刻我全身都感覺震動,(能量)傳遞過來,我非常感動。”

市川女士:“(修煉者)被關入石屋,此時有天女下來(鼓勵他),這個節目我最喜歡。眼淚忍不住流出來了。”

隨著神韻在日本各地的巡迴演出,粉絲也越來越多,年年看神韻,年年還想看。

佐久間女士說,因為她覺得每年的演出都更精彩。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埼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