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春時節 神韻再臨阿姆斯特丹

【新唐人2010年3月5日訊】神韻藝術團的另一支演出團隊——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5日,在歐洲的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開始了他們在歐洲的首場演出,歐洲人獨有的藝術品位和他們的文化氛圍息息相關。

說起荷蘭,人們都會想起寬大的木鞋、各式風味的奶酪、古老的風車、還有五彩斑斕的鬱金香。到過阿姆斯特丹的人都會說:那是個包容的城市,那兒的人接納、包容各種各樣的文化,他們有追求美好的權利,也有隨波逐流的自由。阿姆斯特丹還是荷蘭的金融中心,很多荷蘭大型機構的總部就坐落於此,其中包括飛利浦和ING等七家世界五百強企業的總部。

歐洲大陸即將告別料峭嚴寒,第一顆新芽悄悄探出枝頭,就在這充滿希望的季節,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了阿姆斯特丹。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二次造訪這裡。去年四月的三場演出,曾感動了許多藝術界和商界人士,他們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而傾倒。

3月5號到7號,在阿姆斯特丹的Rai劇院,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獻上三場演出,把中華文化的精彩呈現給觀衆。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娣、李月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