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首演 荷蘭觀衆驚喜萬分

【新唐人2010年3月6日訊】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首場演出在荷蘭觀衆的歡呼喝采中落幕,人們用掌聲掌聲將大幕一次次催開。這其中不乏藝術界的人士,他們覺得從來沒有看過這麽好的演出,這對他們的創作很有啟發。

雕塑家儸米•坎尼斯和他的丈夫是經朋友介紹來看演出的,沒想到看到了這麽讓人驚喜的表演:“這個演出太讓人驚奇了!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我自己也是一名藝術家,所以我對他們的動作很感興趣。特別是很古典的那部分,尤其是手的舞動還有翻騰,非常精彩。這個演出對我的創作很有啓發性。”

歐洲最大的遊樂場內的禮品店主莫尼卡•德•赫拉夫說,這場演出完全超出她的預料:“啊,太了不起了,真的,我的眼睛還有嘴都張的大大的,我真的被這個演出震撼的呆住了。特別是當他們跳舞的時候,他們的動作那麽一致,就像是一段音樂之旅,是真的。”

同在音樂劇中擔任演員的馬若琳和洛克斯安娜母女則表示:“我覺得這個演出令人驚嘆。我非常、非常喜歡,美妙的舞蹈和歌唱,我特別喜歡演員們的服飾,都是精心挑選的,和每個節目都很搭配。”

馬若琳對舞蹈演員的舞步印象尤爲深刻:“她們就像是在飄一樣,她們好像不是在舞臺上走,而是在雲中飄舞,太美了,我真的太喜歡了。”

不少觀衆表示明年還會再來,有人則迫不及待的要趁神韻還沒有離開荷蘭,就帶自己的家人朋友再來觀賞。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月、尼克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