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手稱神韻歌曲極富魅力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6日晚上,結束了在日本的第五場演出。優美的舞蹈以及美妙的歌曲,也吸引了許多專業歌手和舞蹈演員前來。欣賞了神韻晚會的歌手關洋子稱讚,神韻的歌曲富有極大的魅力。

關洋子(Yoko Seki)是一位演出經驗非常豐富的專業歌手,是日本歌手協會的會員。她表示,神韻的歌曲富有極大的魅力

關洋子:“演唱非常出色,甚至不需要麥克。非常棒!”

日本的歌手素來講究穿着合體,對於神韻舞蹈演員的服飾,關洋子表示很有借鑒價值。

關洋子:“服飾非常華美。我本人是歌手,(神韻的服飾)對我很有借鑒意義,色彩也開朗明快。她們簡直就像來自於天上。”

歐嘉(Olga)和索非亞(Sofia),分別來自於俄羅斯和秘魯,是活躍於日本的舞蹈演員和模特。在欣賞了神韻晚會之後,稱讚神韻舞蹈藝術家們所展示的每一個舞蹈動作,都顯示出高超的技藝。

索非亞:“無論怎麼看,舞臺的任何一處都無懈可擊。從視覺上,色調多彩而又錯落有致,正是世界一流秀的水平。”

歐嘉:“已經看了,還想再看。還想看、還想看、還想看。時間過得太快了!”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