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國會議員讚神韻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6日在東京舉行兩場演出,眾議院議員柿澤(Kakizawa)未途(Mito)在觀看了第一場演出後,表示演出超乎他事先的想像,並在演出中感受到跨越國界和人種的永恆的愛。

眾議院議員柿澤(Kakizawa)未途 (Mito)3月6日第一次觀看了神韻演出。柿澤議員:“演出超乎我事先的想像,非常的精彩。年輕的演員們一定經過了刻苦的訓練,真是張弛有序。演出引起我心裡的共鳴。能看到這樣的演出非常的感激。 ”

年輕的柿澤議員表示,他最喜歡活力四射的西藏舞:“藏族青年的那個舞蹈真是太好了,色彩絢爛,充滿了動感。真是非常不錯。”

從演出中柿澤議員感受到了人類應有的永恆的愛:“我認為在人類心中存在著跨越國界的永恆的部份。今天有一個舞蹈講述了一家人在難中互相守護的故事,這樣的心情是所有人心中都有的,也是人的本性。遺憾的是,由於被政治捲入,或其他因素,本來人性中好的那一部份可能就被埋藏起來了。不讓這樣的事再次發生,應該就是我們這些從政人的責任吧。”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