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會代表讚神韻傳遞神的訊息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3月6日,日本“一水會”的代表木村三浩,在東京觀看神韻演出後向記者表示,神韻包含著強大的神的訊息,而中共懼怕這樣充滿真實和美的聲音。

木村三浩先生今年首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傳遞了真實和美的訊息。

木村先生:“不光表現人平凡的生存,對於人性美的神髓有很高的表現力。讓人感受到美、真。我覺得非常好。”

木村先生用“洗淨現代的怪癖”來形容今天看到的中國古典舞。

木村先生:“將現代社會的怪癖一洗而淨。我感覺到這是嶄新的再造。現代舞也有它的美,但是我總覺得那裏面沒有神的教誨——美和真。‘神韻’這個詞,‘韻’就是神的聲音。還有法輪功修煉的‘真,善,忍’。(神韻)就是聆聽神的聲音,展現真實的世界,以期恢復真正的人類生存的力量和人性美。我認為是這樣的。”

接著木村先生問了一個問題:“甚麼時候在中國國內上演?儘快上演不是很好嗎?”

當他知道神韻今年在香港的演出,因為港府不發給關鍵技術人員簽證而被迫取消時,他表示,這樣充滿真實和美的聲音,使中共感到懼怕。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