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傳統價值 讓荷蘭觀衆感動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演出,讓荷蘭觀衆深受感動。他們欣賞神韻所傳遞的傳統文化,並為演員們所付出的努力而倍受感動。

現任某投資銀行風險經理的伊利娜•穆亞女士,曾經跳過二十多年的舞,她特別欣賞神韻演出中的舞蹈。

穆亞女士:“我對我所看到的舞蹈是非常挑剔的,今天我特別開心,這些舞蹈中有很多很多傳統而新鮮的元素。這一點讓這臺演出非常特別。這是我最喜歡的。”

穆亞女士的丈夫帕維爾先生,在飛利浦公司做專利方面的律師,他認爲這個演出非常傳統、經典。

帕維爾先生:“這個演出更像一段優美的旋律,完全不一樣,非常傳統。”

荷蘭畫家吉爾特•馮斯和他在微軟工作的朋友露斯•範•歐科克女士一同來觀看演出。馮斯先生為神韻的藝術家們通過藝術形式表達他們所信奉的價值而深受感動。

馮斯先生:“我自己作為藝術家,特別欣賞那些很有天賦和創造力的人,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竭盡所能去推崇他們所信奉的,我非常尊重這一點,真的,我非常尊重這些藝術家。”

歐科克女士提到了最讓她感動的一幕時說:“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因為我也是一位母親,《擋不住神的路》中母親和孩子的那一幕,讓我感同身受。”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月、朱娣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