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專家稱神韻能淨化身心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一些觀眾在看了神韻晚會之後感到身心得到淨化,日本東京的磯貝憲男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磯貝憲男是一位音響及樂器演奏領域的專家,長年致力於世界各國的八音盒的收集和修復工作。磯貝憲男稱讚:神韻演出具有淨化身體和心靈的作用。

擔當河口湖八音盒博物館藝術部長的磯貝憲男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整個身心都體驗到了神韻的淨化作用。

磯貝憲男:“最特別的是,我能感覺到:對身體的淨化,對心靈的淨化。這樣的純正藝術,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的。”

磯貝憲男:“整體上都得到了淨化。先是從喉嚨的裡邊流出了甚麼東西,心情由鬱悶和疲憊漸漸的變得非常的爽朗。中間休息時覺得又回到了普通的狀態,然後後半場時又能感覺到第二階段的淨化。有很多包括極負盛名的樂團,像歐美的演出和樂團等,可是幾乎都沒有讓人放鬆的效果。”

從事多媒體製品策劃的前澤杏奈也談了她的感受。

前澤杏奈:“平時也去看戲劇、芭蕾。有些表演動作很吃力。也聽說過演員膝蓋受傷的事。但是這裡的表演很自然。看到健康的、面帶笑容的表演,我們也會變健康。”

一家電器設備安裝公司(Akitem)的社長鯉渕要三攜夫人第二次欣賞了神韻晚會。

鯉渕夫人表示:“真正從內心流露出來的感情使人可以感受到,他們不只是形式而是在用心。”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