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詩人:這聲音直達我心靈深處

【新唐人2010年3月7日訊】3月6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們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演出中所傳遞的喜悅與內涵,直達觀眾們的心靈深處,讓他們深受感動。

荷蘭詩人尉博先生說:最讓他感動的是演出中二胡的演奏。

尉博先生:“哪怕僅僅是中國小提琴(二胡)發出的一個簡單的音符,聽到那聲音,真的很感動我,因為這聲音直達我心靈深處,但是非常清楚。”

演出這天剛好是管娜的生日,為了慶祝,管娜的五個姐姐和她一起來觀賞演出。

管娜:“能看到這場演出真的很開心,讓人情不自禁的想一同起舞。”

管娜的姐姐麗娜非常感謝神韻給她們帶來的美好時光。

麗娜:“就像一場夢,演出是那麼完美,那種完美……是那麼棒,今晚我會徹夜不眠。”

她們的大姐瑪麗說:“裏面所描述的故事,舞蹈中帶著的喜悅,讓人感覺非常好。”

姐姐麗雅說:一定會介紹家人來觀看第二天下午神韻在荷蘭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孫芳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