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道德價值讓亞裔觀衆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訊】目前,美國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正在歐洲地區進行巡回演出。在荷蘭,當地的華人和亞裔觀衆,他們為神韻演出中所傳達的價值理念感動得落淚。

畫家吳海波先生是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曾因西單民主牆、六四學生運動被關押、判刑,最近剛剛以聯合國難民的身份來到荷蘭。曾直接或間接見證過大法修煉者被迫害致死的他,覺得最讓他感動的是《震撼》這個節目。

吳海波先生:“雖然受了些迫害,我認為這些人沒有記在心上,他們還仍然繼續地、努力地追求美好,我認為做得很好。特別是我看到那個獨舞——男獨舞,在高牆裡‘法輪大法好’我當時流了淚,很受鼓舞。”

吳先生認為:人們現在也在追求信仰,神韻幫助人們的這種追求。他希望神韻能到大陸去演出。

吳海波先生:“我希望每個中國人都應該向他們學習,弘揚中國的文化,使真正的自己內心的感受和內心追求美好的,向前向上的,不是烏黑的,是光明的,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去放發。”

來自菲律賓的安吉里卡•胡恩斯克斯,帶著兩個女兒來觀賞神韻。

安吉里卡•胡恩斯克斯:“對佛的信仰,還有忠誠,這些都是從中華文化中來的,對家庭的忠誠,維繫家族,還有那種自然,那種敬畏,這些都裝在我心裡了,讓我流淚了。”

與神韻的第一次接觸,就讓這一家成了神韻的粉絲:“現在我們知道這場演出了,我們下次一定還會再來,一定的, 和媽媽一起,她是最大的粉絲。”

新唐人記者李月、朱娣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