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士為神韻而感動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一般來說,在日本,一些年長的男士給人一種剛毅和內斂的印象,他們不輕易地流露感情。不過連日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東京的演出,卻讓這些日本男士深深為之感動。

大野敏幸今年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說:第一次體會到舞蹈能夠如此讓人感動。

大野敏幸:“我特別喜歡‘水袖’和‘白雲仙子’。真是太精彩了!舞蹈竟然能夠如此讓人感動,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公司董事小島先生全家一起觀看了演出,他說:中國古典舞使他震撼。

小島總裁:“速度感,動感等,能夠跳到這樣至高的境界,其它地方是沒有的。與其說讓我感動,不如說是震撼。雖然使用傳統中國題材,但卻是嶄新的演出。神韻在世界上廣受好評,第一次看了演出後,深深覺得名至實歸。”

執行製片赤坂先生今年一月因為心臟病住院,他說:明白了今天來到這裡的意義。

赤坂製片:“今天,看到有關法輪功的舞蹈和歌曲時,我感覺得到了力量,或者說能量,我非常的感動,感覺心臟也變得強壯了。”

健康日本會會長,前取手市市長大橋幸雄說:從演出中得到了強大的身心力量。

大橋會長:“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偉大的精神文化。不論在哪個國家,都不能失去精神文化,這是很重要的。從這個角度來說,法輪大法,我認為將在新的世紀,在全世界賦予人們強大的精神文化的力量。”

新唐人記者尚燕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