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政要歡迎神韻到來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會在比利時的布魯日進行兩場演出。比利時政要對此表示非常歡迎,並希望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當地觀衆。

來自安特衛普的比利時議會副主席米雅•德•斯漢芙拉爾,兩年前曾經在安特衛普觀賞過神韻,時至今日,提起神韻,她仍是記憶猶新。

米雅•德•斯漢芙拉爾:“我觀賞到的是一臺美不勝收的演出,我非常欣賞,演出不只是音樂和舞蹈,還有中華民族的歷史和文化,這些都用一種美好、喜悅和自由的方式表達出來。”

斯漢芙拉爾女士表示:希望能邀請很多人去觀賞神韻的演出。

斯漢芙拉爾女士:“他們將會從中學到很多,也將會度過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並帶著幸福和喜悅回家。”

來自布魯日所在的省區的比利時參議員希爾特•蘭百赫,很高興神韻這次能來布魯日。

希爾特•蘭百赫:“我們都知道中國有很豐厚的文化,在神韻的演出中,展現了真正的中華文化,你一定得去看,去欣賞。”

新唐人記者李孜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