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6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7輪的比賽,國際米蘭隊主場被熱那亞隊逼平,以積59分,繼續穩坐領頭羊的交椅,AC米蘭隊客場被羅馬隊逼平,以4分之差,排名第2,尤文圖斯隊客場戰勝佛羅倫薩隊,以積44分名列第5。

3月6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1/4決賽,朴茨茅斯隊主場戰勝伯明翰隊,順利晉級四強,切爾西隊憑藉蘭帕德和特里的兩個進球,主場戰勝斯托克城隊,也進入四強。

3月2日,參加南非世界杯的球隊紛紛進行了賽前的熱身賽,足壇勁旅巴西隊、阿根廷隊、西班牙隊、荷蘭隊和英格蘭隊分別戰勝愛爾蘭隊、德國隊、法國隊、美國隊和埃及隊。

下面是歐洲籃球聯賽戰況:
3月4日,歐洲籃球聯賽16強季後賽繼續進行,以色列特拉維夫精英俱樂部隊主場97:82戰勝意大利蒙迪柏斯治隊,進入8強;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客場77:75戰勝土耳其艾菲斯比遜隊,也進入8強。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3月5日,芝加哥黑鷹隊主場6:3大勝溫哥華加拿大人隊,而在3月7日的比賽中,匹茲堡企鵝隊主場2:1戰勝波士頓波士頓棕熊隊。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7日,在戴維斯杯網球賽世界組第1輪的比賽中,西班牙隊以4:1的總比分主場戰勝瑞士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7日,馬來西亞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吉隆坡降下帷幕,韓國小將盧乘烈以一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歐巡賽桂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