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神韻之美無法言喻 能看是福氣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訊】目前正在歐洲進行巡回演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佈魯日的最後一場演出,迎來了和布魯日相鄰的海濱城市——布倫肯堡的市長和副市長。之前就在全市極力推廣神韻的兩位市長,看了演出之後,更加覺得:神韻舉世無雙,值得所有人來觀看。

布倫肯堡市市長呂杜•蒙塞先生帶著他的太太和朋友一起來看神韻。他說:他被深深打動了。

呂杜•蒙塞先生:“那邊還有我的幾個朋友,他們也被演出震撼了,他們是神韻的大粉絲。”

布倫肯堡市負責文化的副市長凱西•福伯赫看了演出後,說:“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的感受,因為真的是太好了!一切都包含在裡面了:色彩、情感、憂傷與歡喜,有那麼多傑出的舞蹈演員、美麗的故事、歌唱、音樂,真是一部巨作。”

早在幾個月前,蒙塞先生看過神韻的宣傳片後,就開始在本市極力推廣神韻,他安排在市內所有的公共文化機構張貼神韻海報,放置傳單,並且把神韻晚會的演出信息在市中心廣場的電子信息欄上滾動播出。

蒙塞先生:“這一點很重要,那就是讓我們這個小城也能有機會看到世界級的演出,我非常願意支持這樣的活動。”

副市長福伯赫女士說:神韻能夠蒞臨他們鄰近的城市——布魯日,是他們的福氣。

副市長福伯赫女士:“無論如何都不要錯過,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你一定要去看。”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婭、李月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