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直播:香港「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聲援七千萬退出中共集會及遊行

【新唐人2010年3月13日訊】大紀元、新唐人、優美客網站將於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現場直播:香港各界「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聲援七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及遊行。

(一) 香港各界「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聲援七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集會: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
播放時間:
美東時間:2010年3月13日晚23:55
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3月14日下午12:55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00314rally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00314rally&c=1
(二) 香港各界「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聲援七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6時,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至天星碼頭。
播放時間(播放部分過程):
美東時間:2010年3月14日凌晨02:00
北京香港時間:2010年3月14日下午15:00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00314parade
下面連接適合大陸讀者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觀看:
http://www.youtaker.com/video/bv?id=ymk20100314parade&c=1

主辦單位: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香港大紀元時報、全球告別中共大聯盟香港聯絡處、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香港支部、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香港聯絡處

概述:

一場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5年來在中華大地迅速發展,至今已有接近七千萬各界人士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三退)。與此同時,這場精神覺醒大潮也得到更廣泛的國際社會關注與支持,更多國家的政要和民眾紛紛加入聲援三退、唾棄中共的行列。在香港,越來越多的港人也認識到:一黨專政、殘暴成性的中共政權正在摧毀港人的核心價值、捻斷香港的生機命脈,如果不站出來說「不」,便無以安身立命、趨吉避凶。

回顧歷史,共產主義政權崩潰的前兆之一就是黨員大規模的退黨。當年捷克斯洛伐克有人口1,500萬,在共產黨解體前一個半月,有6.6萬人退黨;匈牙利有人口一千萬,黨員78萬,在共黨解體前的一年半有12萬人退黨;前東德有人口1,670萬,黨員240萬,在共黨垮台前兩個月,據報有20萬人退黨;蘇共解體之前的一個月,也就是1991年7月,戈爾巴喬夫在蘇共中央全會上作報告也說,當時蘇聯已有420萬人公開退黨。

古今中外幾乎所有的預言都暗示了中共惡黨在當今之世即將滅亡的事實,因為傷天害理的事它幹得實在太多,包括造成八千多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建政60年來,中共政權造成的社會腐敗、貧富分化、道德淪喪、環境破壞等等,都已到了危及中華民族生存的邊緣。13億同胞之中,許多受到中共惡黨的毒害與綑綁,打上了獸的印記;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正遭受惡黨極端殘酷的迫害;數以億計的各族各界不願與惡黨為伍的善良民眾,也被中共暴政推到深重的危機之中。

國之傾危,誰能獨善?自救救國,在於一念之間。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危樓將傾之際,急急喚醒與撤離將受滅頂之災的億萬民眾,已成為最為緊迫的頭等大事。由《九評共產黨》和真相廣傳引發的和平理性的三退大潮,已經成為中華民族得以制止中共迫害、脫離紅魔操控、復興傳統文化、進入光明未來的自救救國必由之路,正在深刻、廣泛地影響著中華大地上每個人的命運。包括身在港、澳的每一位同胞,也在善惡的選擇之中擺放自己的位置。每一個生命的精神覺醒也是每一個生命的重生。廣大的中國人民擯棄、告別中共惡黨,抹去獸的印記的時刻,便是中華民族重生的時刻。

香港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香港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機構,將於3月14日舉辦「解體中共 救國救港」聲援七千萬勇士退出中共惡黨集會及遊行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日期: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集會:下午1時至2時半,長沙灣遊樂場(長沙灣地鐵站旁)
遊行:下午3時至6時,長沙灣遊樂場至尖沙咀天星碼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