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霸補時絕殺 槍手2-1積分反超紅魔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北京時間3月14日01:30(英國當地時間13日17:30),09/10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30輪一場焦點戰在金斯頓通訊球場展開爭奪,阿森納2-1險勝10人作戰的赫爾城,本賽季首次取得英超5連勝,積分追平榜首的切爾西,但因淨胜球關係暫列第二。上半場阿沙文先拔頭籌,布拉德爭議點球扳平比分,博阿滕半場補時被紅牌罰下。儘管阿沙文屢失良機,但本特納補時上演絕殺。

第3分鐘,海塞林克頭球擺渡,阿爾蒂多雷盤球突破擺脫坎貝爾防守後25碼處大力勁射打偏。第14分鐘,本特納前場右翼橫傳,阿爾沙文禁區前面對兩名防守球員,強行邊線突破殺入禁區,左肋12碼處捅射右下角入網,1-0,阿森納客場取得領先。

赫爾城瘋狂逼搶,讓阿森納踢得很不舒服。第20分鐘,薩尼亞右路傳中,麥希爾出擊攔截未果,門迪的解圍險些自擺烏龍。第24分鐘,坎貝爾解圍角球到禁區外,布拉德起腳遠射打偏。 1分鐘後,納斯里右路任意球傳中,本特納禁區內搶點頭球攻門被門將麥希爾沒收。赫爾城第28分鐘扳平比分,坎貝爾禁區內放倒海塞林克,荷蘭前鋒接球時有越位嫌疑,不過主裁堅持判罰點球,布拉德主罰一蹴而就,1-1!
第35分鐘,德尼爾森右路任意球傳中,迪亞比頭球頂偏。第37分鐘,薩尼亞右路傳中,本特納禁區內抽射被擋出,薩尼亞再次傳回到禁區弧頂前,阿爾沙文大力遠射偏出。 4分鐘後,埃布禁區左側回傳,阿沙文禁區邊緣再射偏出。半場補時,赫爾城老將博阿滕對薩尼亞犯規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主隊只剩10人應戰,維爾馬倫主罰任意球轟門被人牆擋出。

易地再戰。第46分鐘,馬爾尼傳中,海塞林克頭球攻門偏出。第53分鐘,布拉德任意球直接射門打偏。第63分鐘,阿爾沙文開出角球,坎貝爾頭球攻門頂偏。第65分鐘,阿爾蒂多雷傳球,布拉德禁區外遠射稍稍高出。第66分鐘,本特納右路做球,剛剛替補出場的沃爾科特突入禁區右側回傳,納斯里橫撥,阿爾沙文卻在無人防守下禁區內勁射打高。第72分鐘,克利希左路傳中,道森頭球解圍失誤,本特納鉤射居然打高。第80分鐘,沃爾科特右路橫傳門前,本特納停球後起腳射門貽誤戰機,打中後衛彈出底線。阿森納角球配合,阿爾沙文禁區左側巧妙橫傳中路,沃爾科特准備不及左腳打門沒打正部位。第86分鐘,法甘越位位置拿球,維爾馬倫將球剷出底線,再次抱怨裁判沒有判罰。第91分鐘,克利希突破到禁區線附近,左腳勁射沒能打中目標。第92分鐘,德尼爾森離門30米左右起腳遠射,力量不大但麥希爾雙拳擊球沒打遠,禁區中路跟上的本特納輕鬆掃射破門,2-1,這是本特納近5場比賽的第六粒進球。最終槍手憑藉此球絕殺赫爾城,繼續對奪冠第一陣營的切爾西和曼聯施壓。

如下為比賽精采瞬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