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觀衆:久聞神韻 名不虛傳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正在美國中西部地區巡迴演出的神韻國際藝術團,13日晚上,在堪薩斯城音樂廳,上演了今年在這個城市的首場神韻晚會。這是神韻自2008以來,第二次來到堪薩斯城,有觀衆表示:早已久聞神韻大名,第一次親臨現場,果然名不虛傳。

堪薩斯城的首場神韻晚會,13日晚,在市中心充滿西方情調的堪薩斯城音樂廳落下了帷幕。

藝術教師切爾希•沃克爾女士:“太美了!看到演員的動作、色彩、燈光以及組成的各種造型,很激動人心。太漂亮了!”

金融家保羅先生:“我很喜歡!充滿活力。這樣古典形式的演出,我以前我從來沒看過。”

下半場演出開始前,剛剛從樓梯上來,氣喘吁吁,恐怕錯過演出的普拉格爾先生,在進場前,忍不住地向記者表達了他的興奮心情。

美國能源部門工作人員吉姆•普拉格爾先生:“色彩、舞蹈家們、服裝、音樂……,一切都太棒了!”

由於工作關係,普拉格爾先生常常和中國打交道,這也激發了他想要了解中華文化的興趣。雖然早就聽説過神韻,但當晚是首次親歷現場,他說:演出超出了他的預期。

美國能源部門工作人員吉姆•普拉格爾先生:“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去年聽説過(這臺晚會),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

神韻讓觀衆喜出望外的,普拉格爾先生並不是唯一,公司老闆菲利浦夫婦,他們的女兒知道他們非常喜歡東方文化,於是买了神韻演出的票送給他們,看完演出之後,兩人齊聲說:這是很棒的禮物。

菲利浦太太凱瑟琳女士說:“舞蹈簡直太美了!我很喜歡!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演出。”

公司老闆菲利普先生:“我對裏邊宗教的影響很感興趣,佛的教化就在其中。”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