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各界讚神韻 天幕、表演渾然一體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廣島的演出感動了各界人士,紛紛讚嘆色彩靚麗、演員技能天衣無縫,整場演出渾然一體。

從事媒體企劃的社長及廣島縣吳市市議員,看完神韻演出都表示:整場演出渾然一體,非常生動。

媒體企劃公司社長夫人:“大家訓練一定非常辛苦,但是在舞臺上還是那麼笑容燦爛,非常感動。”

媒體企劃公司社長鈴木常德:“天幕、色彩、舞蹈渾然一體,非常生動。”

廣島吳市市議員岡崎源太郎:“非常感動,日本的舞蹈戴面具,是看不到表情的文化,而中國舞蹈不同,臉部的表情呀,隨著全身的動作來表現自己的內心世界。”

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教育企劃者Amir Feroze表示:整場演出自始至終吸引著他,每個節目都令他傾倒。

Amir Feroze:“我們非常喜歡這場表演。我們感到極大的享受。演出非常生動有活力,多姿多采。我特別喜歡蒙古舞和藏族舞,演員的整體步調一致,一絲不亂。我沉浸在其中,感到如此放鬆。作為一個團體,表演非常富有活力,栩栩如生。每個節目開始,我就急不可待地想要看下一個,走入節目帶來的下一個(驚喜)裏。下面是甚麼節目呢?趕快讓我看到下一個節目!我迫不及待的等待下一個節目。從哪個角度你都可以說節目如此讓人傾倒。”

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在廣島圓滿的落幕了,給廣島民眾帶來無限的享受。15號,神韻藝術團將在日本最西部的九州島福岡演出。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廣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