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神韻展示內在美

【新唐人2010年3月1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5號在日本最西部的海港城市——福岡落下了帷幕,觀眾們反響熱烈,表示:這場演出是音樂、舞蹈、美術等所有門類的綜合藝術,舞蹈的外形美是演員內心美的真實反映,流動著一種人性美。

中村學園大學校長、解剖學專家籐本淳教授,15號觀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表示神韻的整場演出是音樂、舞蹈、美術等所有門類的綜合藝術。

中村學園大學校長籐本淳教授:“(神韻演出是)所有門類的綜合藝術,從中我感受到古典文化傳承中的普遍性,而在普遍性中又體現著個性,每個時代每個時代的個性,優秀的藝術就是如此形成。”

籐本教授的夫人對神韻演出感嘆不已。她說:整場演出有一種人性美在流動著。

教授夫人:“整場演出每個細小的動作都非常的優雅、非常享受、非常漂亮,流動著一種富有人性的美。”

籐本教授對於神韻樂團的音樂動感表示十分吃驚,真實的感受到了中國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中村學園大學校長籐本淳教授:“音樂非常的壯觀,第一次看到這樣出色的藝術,非常的吃驚,這出色的藝術產生於中國,卻在紐約發揚光大,非常令人感嘆。”

最後,他更是深有感觸地說:看到今天的神韻,讓他體會到,舞蹈的外形美是演員的內心美的真實反映,內心美才能做到形體美。

新唐人記者和田、李華日本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