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評家驚嘆神韻藝術家來自海外

【新唐人2010年3月18日訊】日本著名音樂評論家、原京都女子大學教授、財團法人京都市藝術文化協會副理事長中原昭哉,在3月17日,欣賞了在日本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他在盛讚神韻演出之際,更是驚訝於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來自於中國以外的地區。

3月1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本年度在日本的巡迴演出。今年已經是第二次欣賞神韻晚會的日本著名音樂評論家中原昭哉讚嘆地表示:這麼美妙的演出竟然是來自海外的藝術家實現的。

中原昭哉說:“中國之外的藝術家們齊心合力,實現這麼一場演出,令人吃驚,也非常了不起。”

中原昭哉先生對神韻晚會的音樂、背景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中原昭哉先生:“這次有樂團伴奏,還有高、中、低音歌手的演唱,還有舞臺的天幕也非常好。”

中原昭哉先生對於神韻演出的內涵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中原昭哉先生:“舞蹈演員的隊形擺的非常平衡,手腳的一舉一動很輕柔,極具藝術性,一定是快樂的傳播了佛法的緣故吧。”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兵庫縣西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