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深刻的意義帶動瑞士觀眾

【新唐人2010年3月19日訊】三月十八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洛桑演出圓滿落幕。瑞士各界人士與名流政要對整臺晚會非常欣賞,並體會到神韻的演出帶有深刻的意義。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有「奧林匹克首都」之稱的洛桑市演出。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瑞士主流社會的觀眾。劇院出現了座無虛席的場面。神韻精湛的演出深深打動了當地的觀眾。

作曲家艾思麗曼女士通過神韻的演出讓她看到另外一個世界。她說:「我就像去了一趟旅行,讓我脫離周圍環境的旅行,完全是一趟心靈之旅。當你看到這樣細膩的演出,那肯定是帶有精神信仰的,這一切都是從心中流露出來的。」

國會議員弗雷辛格先生除了欣賞精湛的演出以外,也很欣賞神韻讓他想起神的存在。他也說:「有精神方面的意義,就是說世界有另一種意義,一種更深的含義。是那麼和諧的,那麼協調的確,像一曲色彩,音樂和動作配合在一起的交響樂。」

銀行家皮爾•安壽認為演出在輕快中不乏豐富的含義:「我們能感受到有很深刻的內涵,同時又是很柔和,很輕鬆的,給人一種喜悅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劉奕、安布魯斯瑞士洛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