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郵輪展 台灣高雄展風采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訊】世界上最大郵輪展——邁阿密郵輪展,於3月18日在美國佛羅裏達州的邁阿密海灘結束。台灣高雄作為邁阿密的姐妹市參展,吸引了許多參展的業界人士關註。一起來看一看。

邁阿密是世界聞名的旅遊城市,位於佛羅裏達州海岸。第24屆邁阿密郵輪展,從3月15日到18日就在邁阿密海灘會展中心(Miami Beach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在近千家參展公司中,台灣的展位吸引了許多人。觀光局還特別舉辦了現場介紹會,說明台灣郵輪旅遊的特點。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張政源主任特別強調了高雄代表團的兩個信息:“第一個,他們希望遊輪公司未來能夠考慮把高雄作為在亞洲地區的母港,第二個他們希望把高雄建立成為遊輪工作人員的一個訓練基地。”

高雄代表團成員,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濮大威,很高興達到了這次參展的目地: “最重要的是能夠來接觸國際郵輪的航商,希望國際郵輪的航商更能夠認識我們高雄市在遊輪市場未來發展的重要潛力” 。

金界旅行社董事長張李正琴為政府的大力支持而高興﹕“我們也非常樂見我們的政府能夠更重視力量來改建我們主要的兩個港口,基隆和高雄,讓我們的遊輪到台灣更加便利 。”

在郵輪展上,還有來自台灣的傳統剪紙藝術表演,也引來許多觀賞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鄭浩邁阿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