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祿崙六大道老人中心 五週年慶生會

【新唐人2010年3月20日訊】3月19日,紐約布祿崙華人協會在八大道好運來,舉行慶祝老人中心成立五週年暨耆老生日聯歡會,多位政要、社區僑領前來祝賀,請看報導。

在紐約布魯克林六大道老人中心成立五週年和耆老生日的慶祝會上,歡快的鑼鼓聲中醒獅為在座的耆老和各界人士拜年,使現場一片喜氣洋洋﹔有的人為討個吉祥,高興撫摸醒獅,有的準備了紅包,來表達對耆老的敬賀之意。

布祿侖華人協會六大道老人中心成立五週年來,得到各界支持,前來敬賀的有政要、社區僑領及各社團組織。紐約州第49選區眾議員小彼得•阿巴特 (Peter J.Abbate,JR. Assemblyman 49th district)親自為布祿侖華人協會會長麥保羅頒發褒獎,國會衆議員伊薇特·克拉克(Congresswoman Yvette D.Clarke 11th District,NY)代表,市議員代表和佈魯克林區長代表等也帶來褒獎獎狀。前來出席的還有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孫習忍,華埠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也到場致詞,祝在座耆老快樂健康。

慶祝活動中,六大道老人中心的耆老們還獻上歌曲,並爲6名耆老祝賀生日,現場氣氛一片熱融融。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