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經理:要把神韻帶到美酒之鄉

【新唐人2010年3月21日訊】讓保羅•伯赫勒是法國波爾多的劇院經理,他在看完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0日在里昂的首場演出之後,被神韻的壯觀和完美所傾倒,他表示:要把神韻帶到美酒之鄉——波爾多。

讓保羅•伯赫勒認為:神韻的演出陣勢和極致完美,在現代舞臺上首屈一指。

舞蹈、音樂和天幕三者結合,(讓保羅•伯赫勒):“使這場精心製作的晚會給人超凡的感受,整場演出卓越超群。”

三位歌唱演員給伯赫勒留下深刻印象。

讓保羅•伯赫勒:“我們感到他們不僅有傑出的音色,聲樂技巧高超,而且(歌詞)意義深邃,這非常重要,因為它使整場演出的主題更為突出。”

伯赫勒非常欣賞現場樂團。

讓保羅•伯赫勒:“(中西樂器合璧的手法)獨具匠心,用的是非常聰慧的方式。”

來自美酒之鄉——波爾多的他,不忘其劇院經理的職業身份。

讓保羅•伯赫勒:“的確,我非常歡迎神韻去波爾多舉行下一季演出,讓波爾多人欣賞這場演出很有意義,演出所傳達的和平以及普世價值意義深遠。”

伯赫勒和他的太太在演出之後還沉浸在對晚會的甜美回憶中。

新唐人記者方慧、仁靜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