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使里昂各界人士心靈平和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訊】法國里昂曾經是絲綢之路的西方終點,有著豐富的歷史遺蹟,悠久的歷史讓里昂人對傳統文化擁有很深的理解。3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里昂的演出圓滿落幕。

3月21日下午6點,在觀衆持久的掌聲中,神韻在里昂的演出落下了帷幕。賞心悅目的節目,豐富的精神內涵,充滿能量的交流,讓政要們和商界人士感到心靈祥和。

法國參議院副主席哥•菲舍:“我感受到演出中的意境,所有關於祖先的精神層面的故事,將我們帶到幾千年歷史輪迴中生命的由來。這不僅是音樂的盛事,也是視覺的盛事,(神韻)藝術團是令人欽佩的。”

多米尼亞共和國駐法領事告訴記者:神韻將她的緊張和壓力一掃全無。

多米尼亞共和國駐法領事波立•美亞何:“我很喜歡這場演出,我覺得有一種能量,它通過歌曲、舞蹈和音樂展現。舞蹈演員在臺上表演,我在臺下感到非常平靜、祥和,我感到有能量流穿過。”

連鎖餐廳老闆尼古拉•馬赫甘女士:“神韻的演出很好,很完美,服裝美極了!色彩和輕輕飄動的綢緞,讓人感到平靜、舒適。”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里昂的演出已經結束了,但觀衆們還是遲遲不願離去,以此來表達他們對神韻的眷戀和再次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仁靜、方慧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