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企業界人:神韻啓迪生命

【新唐人2010年3月22日訊】早在唐朝時期的絲綢之路,把中國與里昂連接起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讓人們再次去關注久違的中華文化,里昂的各界人士完全被神韻的純善、純美的藝術內涵所傾倒。

里昂企業家協會主要負責人兆•雷納,在一次企業界與政界的會議上知道了神韻,並在今日在近處觀看神韻的壯觀表演,他覺得不虛此行。

兆•雷納:“那個柔軟,那個流暢,演員的演技都是相當高超的,我完全被征服了,場內頻響鼓掌證明不只是我一個人如此,我記得說這是神韻第一次在里昂上演,難以相信竟吸引到了這麽多的觀衆。”

最讓他印象深刻是最後一首歌曲《對神的承諾要兌現》。

兆•雷納:“歌詞傳達生命的智慧,就像一個教誨,我們領會到人類將有磨難,這個信息中傳達善的、慈悲的、人道主義的含義,我想今天的我們需要這種信息,我可以應用在我的家庭,因爲我愛我的家庭,它的歌詞很好,我原先把原句抄下來教育我的兒孫,這是對生命的教誨。”

神韻藝術團在里昂的兩場演出備受歡迎,“神韻”這個名字已被這裏的人們讀起來,期待明年再會。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法國里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