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起大學生跳樓:北郵暨大3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22日中國大陸發生了兩起大學生跳樓事件。22日下午1點50分,北京郵電大學一名吳姓博士研究生在主樓跳下死亡。下午3點多,暨南大學一名女生跳樓,男的去阻止,結果一起跳下。

博訊據網友消息,暨南大學兩人從11樓墜下,男的在5樓擊碎玻璃,在2樓平臺上身亡,女生摔在5樓身亡。也有消息稱女生還在搶救。

以下圖片為網友供圖:



對北郵大吳姓博士研究生跳樓事件,北郵官方發表聲明如下:

關於北京郵電大學學生墜樓事件的情況說明

2010年3月22日下午13時50分左右,我校2009級博士研究生吳某某在校本部主樓(海澱區西土城路10號)高墜身亡。

事發後,我校迅速啟動了突發事件應急處置預案,校領導、保衛處、學生處和學院領導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處理。

目前,墜樓原因還在調查中。學校正在積極協調處理,有進一步情況,我校將及時通報。

北京郵電大學校務辦公室

北京郵電大學學生事務管理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