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布雷根茨喜迎神韻首演

【新唐人2010年3月23日訊】結束了在法國裏昂的表演,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3號,來到了奧地利的布雷根茨,即將為那裏的觀衆獻上兩場演出。

說起奧地利,人們一定會想起音樂家莫扎特。不錯,藝術和文化在奧地利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奧地利的城市中,更處處散發出優雅氣質,大多數奧地利人和藹可親,給人一種知足常樂的印象。

布雷根茨是奧地利西部的一座古城,為福阿爾貝格州的首府,座落於博登湖畔,是一個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渡假勝地。福拉爾貝格州四鄰分別為德國、瑞士、列支敦斯登和奧地利蒂羅爾州。和其他地區不同的是,在布雷根茨主要講一種和瑞士德語及施瓦本方言接近的方言,來自奧地利其他地區的人很難聽懂,但90%以上的人能說流利的英語。

布雷根茨的上城,建築歷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3世紀到16世紀,房屋大都保持古代的風格。同時因為這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歌劇節——布雷根茨藝術節的舉辦地,所以又有著“湖上歌劇之城”的美譽。

布雷根茨藝術節歌劇院擁有歐洲最大的旋轉舞臺,可容納1690多人。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是第一次造訪這個城市,在23號和24號,將在布雷根茨藝術節歌劇院上演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娣奧地利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