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揭露江西女子監獄吊銬酷刑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歷經9年關押迫害的江西法輪功學員張育珍,近日在海外媒體發表文章,披露她在江西省女子監獄經歷的吊銬酷刑,造成她兩手臂終身殘疾,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請看詳細報導。

這是去年11月9日被釋放三個月後張育珍的照片,她的上肢和雙手都已變形,雙臂也無法伸直,雙手握不攏、伸不直,顫抖不止,胸部、頸部和肩部劇痛。

這種酷刑叫吊背銬,長時間吊銬後會導致雙臂殘廢。張育珍在江西省女子監獄曾遭此酷刑多次。最終導致她雙手致殘的,是05年9月19日和20日連續兩天14個多小時的反手懸吊。

為了強迫張育珍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所謂保證書,05年9月19日,在獄警熊敏的指使下,由王霞、謝明霞、張茹萍等七八個人強行把她雙手反到背後,並用膠布封住張育珍的嘴,懸吊到禁閉室警官廁所角落的鋼筋窗上方。當被放下時張育珍已被折磨得神志不清,無法發音,像植物人一樣任由獄警擺佈。

在夏天時江西女子監獄的獄警還把張育珍銬在監獄窗戶的鋼筋上,固定在太陽底下曝曬。

43歲的張育珍當過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也在深圳外資企業人事部工作過。

2000年11月她為了向當局說明法輪功的情況到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後判刑六年。06年11月在她刑期期滿時,當局為了掩蓋迫害張育珍致殘的事實,又把她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勞教了三年。

新唐人記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