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領事讚神韻演出別具一格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3月23號晚,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布雷根茨的首場演出後,俄國駐列支敦斯登領事贊揚神韻是一場別具一格的美好演出。

俄羅斯駐列支敦斯登領事比謝爾先生是一位音樂迷,他不僅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服裝,樂團的現場伴奏也令他非常欣賞。

俄羅斯駐列支敦斯登領事比謝爾:“我非常喜歡神韻樂團,我也非常喜歡那些舞蹈,那些天國的女兒(仙娥)們,她們曼妙美麗。我不僅欣賞那些深具功力的獨舞演員,我也欣賞所有的舞蹈演員,還有晚會的服裝和音樂,這是一場別具一格的演出。”

比謝爾先生認為:神韻晚會的歌詞、意境深遠,引人深思。

比謝爾先生:“(歌詞)是關於過去地上的生活的,關於上天國的階梯,這是我們內心深處的記憶。這與西方對於人死後上天堂並擁有美好生活的理解有相通之處。”

譚普倫女士在一家跨國公司任總經理,他們一家三口從遠在600公里外的德國杜塞爾多夫,驅車前來觀賞神韻。

譚普倫:“觀眾從演出中汲取了很大的能量。我想,今天所有在這裏的觀眾都得到了一份來自中國的幸福,還有音樂和歌唱家們, 真是舉世無雙!我想告訴所有的人,你的人生中一定要看過一次神韻!每一次我以為節目已經到了頂峰,不可能有再好的了,然後又有新的色彩、新的音樂出現,只能說是奇蹟啦!”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布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