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夫婦:神韻來自天國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訊】繼第一場演出引起熱烈反響之後,神韻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美名傳揚,周邊國家的觀眾也慕名前來。著名小提琴家謝巴喬夫夫婦從瑞士蘇黎世趕來觀賞神韻,並稱讚神韻晚會美的如同來自天國。

小提琴家謝巴喬夫出身音樂世家,是鋼琴大師康斯坦丁謝巴喬夫之子,曾在多個國際大賽中獲得獎項。他與他的妻子鋼琴家施拉芙女士都活躍在音樂舞臺上,或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或伉儷組成完美搭檔表演重奏。

謝巴喬夫先生認為:只要有機會,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謝巴喬夫先生:“交響樂團的組成非常特別,不僅有中國樂器,還有我們(西方人)熟悉的小提琴、中提琴等。晚會表現的故事和貫穿晚會的傳統文化引人入勝。能在歐洲看到這臺演出非常好,作為世界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文化現在還不被歐洲廣泛認識。只要有機會,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

鋼琴家施拉芙女士說:她會這樣描述神韻晚會。“我現在對之充滿熱情,神韻晚會來自天國。我最喜歡晚會中的舞蹈,他們是這樣整齊,這樣均勻,這一點最令我矚目。另外晚會的服裝,服裝與背景畫面的協調也達到完美。所有的元素都和諧規整,這背後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心血,真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