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2010年3月28日訊】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3月20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爭奪,AC米蘭隊主場被那不勒斯隊逼平,以積59分,繼續以一分之差排名第2位,羅馬隊主場戰勝烏迪內斯隊,以積56分名列第3,佛羅倫薩隊主場戰勝熱那亞隊,以積41分,排在第9位。

下面是西班牙籃球聯賽戰況:
3月20日,西班牙籃球聯賽進行了第26輪的比賽,巴塞羅那隊客場86:79戰勝泰斯拉米卡隊,以24勝2負的戰績排名榜首,皇家馬德里隊主場74:73,一分之差險勝卡那里亞隊,以21勝5負排名第二。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3月21日,印地安維爾斯網球賽在美國加州落下帷幕,31歲的克羅地亞老將柳比西奇在決賽中,以兩個7:6的戰勝美國名將羅迪克,職業生涯首次奪得大師系列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3月18日,匹茲堡企鵝隊客場3:0戰勝波士頓棕熊隊,而在3月20日的比賽中,達拉斯星隊主場5:4戰勝渥太華參議員隊。

3月21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世界七人橄欖球巡回賽上,薩摩亞隊以38:10戰勝勢頭正旺的美國隊,奪得杯賽冠軍,距離總積分第一的新西蘭隊只差2分。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3月20日,“紅牛破冰”世界錦標賽在加拿大的魁北克舉行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賽,東道主克羅克索爾奪得冠軍,德國選手尼夫克爾奪得年度總冠軍。

3月19日,在西班牙舉行的越野滑雪板滑雪賽上,法國選手和挪威選手分別獲得男女冠軍。

3月19日,在英國切爾滕漢姆金杯賽馬大賽上,名為“帝國總司令”的賽馬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