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跑車高管:神韻滋潤我心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地利佈雷根茨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晚會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如涓涓細流,滋潤了人們的心田。觀賞神韻令工商界打拚的企業精英們感受到祥和、安寧。

徹安施茲先生是歐洲一家著名跑車的工廠總負責人,對於太太邀請他來觀賞神韻,徹安施茲先生感到無比感激。神韻晚會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他深深感動,他說:晚會的色彩、舞蹈美不勝收,歌詞的意境深遠,令他回味無窮。

著名跑車工廠負責人徹安施茲:“觀賞神韻的感受和我從中獲得的印象,會在我生命中產生深遠的影響。晚會的美超凡脫俗,滋潤了我的心田。在電視中我們整天看到醜惡的場景、暴力,而神韻晚會美的令人讚歎。觀賞神韻後,一定會有一個寧靜美好的夜晚等著我們。”

徹安施茲太太擁有一家綠色環保商場,致力於給人們帶來綠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神韻晚會的祥和、寧靜令她感到輕鬆愉悅。

徹安施茲太太:“神韻晚會演員們用肢體語言表達的那種細膩和嫻靜,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感到我的肌肉都放鬆了。我才感覺到,原來我們生活中有多麽僵硬和緊張,我感到了一種柔和。”

對舞蹈的熱愛將前芭蕾舞演員格拉芙女士帶進了神韻晚會,神韻晚會展現給格拉芙女士一個美麗的夢幻世界,令她驚喜萬分。

格拉芙女士:“演出服裝像夢幻一般美麗,不尋常的美麗。那是另一個世界! 美的像是奇蹟!服裝和天幕中的情景交織在一起,這一切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天然、朱娣奧地利佈雷根茨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