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阿美軍戰地追悼會

【新唐人2010年3月27日訊】星期五,美國海軍陸戰隊在阿富汗舉行追悼會,悼念在赫爾曼德省清剿行動中犧牲的士兵,感謝他們為地區和平作出的貢獻,同時鼓舞士氣,為當地百姓贏得平安。

當天的悼念儀式上,海軍上校克里斯摩斯(Brian Christmas)說:“現在是跟我們的兄弟們告別的時刻了。我們需要奪回戰線,憑藉我們對使命和戰友的承諾,確保這些陣亡將士沒有白白犧牲。”

赫爾曼德省是塔利班緊密控制的地區,在這裡進行的清剿行動是聯軍解除塔利班勢力的第一階段。本次清剿行動共出動兵力1萬5千人,旨在為當地百姓建立一個更好的政府。

北約准將特倫布萊(Eric Tremblay)在五角大樓表示:“在當地,越來越多的塔利班低級士兵以及小的支持者,明確表達希望重返並融入阿富汗。”

自2001年以來,已經有將近1700名士兵在阿富汗喪生,其中1000多名來自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