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政要:神韻是視覺的盛宴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愛爾蘭參議員翠絲和頓來瑞郡議員瑪麗相約共同觀看了週日在都柏林大運河劇院的神韻演出,兩人對演出讚歎不已。

參議員翠絲•萊茲認為:這個演出是個真正的視覺盛宴。

參議員翠絲•萊茲:“對我來說,這場演出是個全新的概念。色彩令人嘆為觀止。她與我平時看的演出非常不同,但是演出確實優雅,美不勝收。音樂也令人愉悅,可以想像這場演出需要有多少練習與合作,他們還是看上去如此可人,真是場視覺的盛宴。”

美旋的二胡獨奏令翠絲印象深刻。

參議員翠絲•萊茲:“我以前從未聽過那個好似小提琴的樂器,確實動聽,絕對動聽。所以,我們給你們滿分,10分!”

頓來瑞郡議員瑪麗•埃利耶特對神韻巡迴團的小演員情有獨鍾。

頓來瑞郡議員瑪麗•埃利耶特: “我喜歡看孩子表演,我覺得她演得很好。你看她的眼神,就會知道她融合在整個故事中了。我喜歡表演所有的方方面面。”

參議員大衛•諾瑞斯認為:這場表演發出的資訊很正面。

參議員大衛•諾瑞斯:“演出同時又非常之柔和,透過舞蹈、情節、旁白及一些歌曲,向觀眾發放出正面、健康的資訊。所以,我很高興拿到這一冊節目單,不僅賞心悅目,我還可以帶回家細讀,並慢慢體會那些話的含義。”

新唐人記者淩松、冬雪愛爾蘭都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