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鐵站兩起爆炸目前造成35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據法新社報導,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稱,29日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地鐵連續兩次爆炸目前造成至少35人死亡。其中第一次爆炸造成23人死亡,第二次爆炸死亡人數為12人。另有十餘人受傷。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一名發言人表示,第一次爆炸發生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盧比揚卡(Lubyanka)地鐵站,造成23人死亡、12人受傷;第二次爆炸發生在莫斯科文化公園(Park Kulturi)站,造成12人死亡,7人受傷。

盧比揚卡地區目前是俄聯邦安全局總部的所在地,曾為克格勃總部。如今,這裏已成為俄聯邦安全局總部的所在地,是俄羅斯最強大的特種勤務機關的中樞,擔負著保衛俄羅斯國家安全的重要任務。

爆炸現場已經被封鎖,聚集了大批的員警、警車和救護車。地鐵內還聚集了記者等大量人員,員警目前只許出,不許進。

地鐵站附近幾個站點都已經停止運行,地鐵外上空還有小型直升機在運送傷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