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全局向總統匯報莫斯科地鐵爆炸案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據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29日就當天該國首都莫斯科發生的地鐵連環爆炸事件向總統梅德韋傑夫進行了匯報。

報導指出,克里姆林宮新聞處在一份聲明當中表示,俄羅斯聯邦安全局局長波特尼柯夫(Alexander Bortnikov)已經“讓總統了解了情況,採取了哪些措施幫助受害者,並在試圖確定發生爆炸的原因”。

克里姆林宮的聲明中寫道,俄羅斯總檢察長、俄緊急情況部部長、衛生與社會發展部部長都已經向總統梅德韋傑夫匯報情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29日晨連接發生2起炸彈襲擊事件,導致30餘人死亡,至少20餘人受傷。目前傷員已被送醫治療。

莫斯科地鐵系列爆炸案後,俄羅斯媒體分析稱,此次地鐵爆炸顯然是一次精心策劃的恐怖事件。俄羅斯檢方已經就爆炸案成立刑事立案,並稱這是一起恐怖主義襲擊事件。目前還無任何組織宣稱對爆炸案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