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柏林市長:善惡有報是天理

【新唐人2010年3月29日訊】3月28號晚,愛爾蘭南都柏林市市長在看完神韻演出後,在參加VIP酒會時向本臺記者表示:這臺節目太優秀了,故事情節淺顯易懂,也宣告了邪不壓正和善惡有報的天理。

愛爾蘭南都柏林市市長麥克•朵夫在看完28日晚場神韻演出後,大讚演出精美絕倫,演員們更是超凡脫俗。

愛爾蘭南都柏林市市長麥克•朵夫:“這演出真的是太棒了!我真是榮幸今晚可以看到這樣的節目,我相信神韻的舞蹈是在中國大陸也看不到的,那些音樂家真是超級不可思議的神奇,那些舞蹈演員真超俗非凡,一如黃金般的高貴無瑕。”

對於天幕的設計,他也是讚不絕口。

愛爾蘭南都柏林市市長麥克•朵夫:“那個天幕的設計太優秀、太神奇了!我喜歡那樣的科技,讓神從天而降再讓演員從舞臺而出,這種做法讓觀眾能身歷其境,不像是人工的,看起來那麼自然。真的、真的很棒!”

麥克•朵夫表示:對節目的理解上完全沒有障礙。

麥克•朵夫:“故事的情節淺顯易懂,也明白宣告出邪不勝正、善惡有報的天理。這就像水晶一樣的令人一眼望穿的容易明白,那是我看演出所能明白的,而且我相信被壓迫的人終會掙脫牢籠,獲得應有的對待。”

新唐人記者笑顏、淩松都柏林報導。